Line詢問 
Facebook詢問 
文章中心

首頁 > 文章詳細

女人用對香水就能征服全世界! 民視消費高手節目錄影

發佈日期:2019-05-07 12:30:03 【關閉】
摘要:LA CHANTEE 使用高百分比天然原料含量,15%~20%,香味持久,超過1~3天,衣服掛回衣櫥後,整個衣櫥是香香的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M4Mp7JwR18&fbclid=IwAR3DqdK17byVLs3vKvOKfPvUaOxKIJVdtst9MgGNmFFuVSlYI5hoYbNJvxc


LA CHANTEE 調香師團隊是由巴黎、馬賽、格拉斯國際一流調香師團隊及調製廠調製,採用高檔精純植物萃取香水原料,使香水自然無化學味。全部在法國製造原裝進口。使用者可以沐浴在自然的香氛世界中,享受無化學味侵擾的嗅覺享受,無人工化學異味,也不刺鼻。

LA CHANTEE 使用高百分比天然原料含量,15%~20%,香味持久,超過1~3天,衣服掛回衣櫥後,整個衣櫥是香香的。